袁代马

爱发电同名

正好遇见你观影b站(序)

 前文 设定→  OOC预警 文笔渣,勿喷

  注:本章为观影过渡,无观影内容,可跳过。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众人被传送到了一个奇怪的小黑屋里。

  “我去,这什么鬼地方?”

  “我刚刚走了个神怎么就关灯了?好黑啊。是不是停电了?”

  “啊!我的文档还没保存!我好不容易弄完的!”

  “哎,我记得刚刚我还在茶水间摸鱼,怎么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片黑暗中大家叽叽喳喳地讨论着,嘈杂的声音让本就不怎么高兴的袁迦莹皱了皱眉头。太吵了。只是自己明明刚刚走出会议室,怎么会和大家在一个房间里?

  没等袁迦莹想明白怎么回事,一只手拉住了她的衣角。

  她抬眼看去,依稀辨认出那是谁,淡漠地说:“鱼编导,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“抱歉,我怕黑,可以抱着你吗?”

  “哈?”

  “你还怕……”袁迦莹一句话还没说完,就忽的被撞个满怀,一阵香风扑面而来,鱼在藻紧紧地抱住她,隐隐能看到女孩微微颤抖的身躯。

  “就抱一下……”

  听到鱼在藻颤抖的声音,她好像与刚刚那个自信满满,伶牙俐齿,腹黑的小姑娘截然不同。

  袁迦莹微愣,手抬了抬,最终还是没有推开她,反而轻轻地在她的背上拍了两下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四周突然明亮起来,突然开启的光令大家一时睁不开眼睛,

  

  随着灯光的打开,袁迦莹清晰地感觉到刚刚还把她抱得紧紧的女孩飞快吧松开了她。

  袁迦莹再看向她时,鱼右藻已恢复了平日里的状态,似乎刚刚的一切只是场梦。

  这时,一个略带俏皮的声音响起:“哎呀,不好意思,忘开灯了。”


  “哇靠,你谁啊?”


  “妈妈我被外星人绑架了,快来救我!”

  “老板,顾总,陶教授,怎么办啊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哎哎哎,我没有恶意的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时空管理局的悠悠,今天只是想让你们看看别的世界的b站而己。放心,在这里时间不会流动的,就当放松休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b站?可以摸鱼了?”

  “时空管理局?b站又是什么?我怎么什么也听不懂。”穆导正摸不着头脑。

  “某些人的脑子不要可以捐给别人。”汪希宁阴阳怪气地说道。

  “你!”

  “哼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好了,请各位落坐吧。”

  ……(未完待续)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