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代马

爱发电同名

正好遇见你观影b站(1)

 设定点这儿→   OOC预警,文笔渣勿喷

  注:[]内为观影内容,()为弹幕,剩余为空间内的谈话

   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  【什 么 叫 小 情 侣 啊 !“你好莹莹”“好的迦迦”磕生磕死!-哔哩哔哩】这里→ 

  众人的正前方出现一块大光屏,白光一闪,两个二次元的动漫少女出现在上方。

  “bilibili~”

  “啊,这熟悉的感jio。”摄影师谢尧已经随遇而安地开摆了。

  “出息。”顾时雍无语地摇了摇头。

  另一边,鱼在藻和实体化的少女小悠已经聊上了。

  “所以你到底想让我们看什么呢?”鱼在藻好奇地问。

  “这个嘛……待会你就知道了,我只能说,一定会让你感到惊喜的。”小悠神秘一笑。

  鱼在藻还想再追问什么,都被身边的袁迦莹一把按住。

  “鱼编导,我劝你少和陌生人说话。”袁迦莹警惕地看着小悠。

  “你是在关心我吗?小袁同学?”鱼在藻笑得灿烂。

  “才没有。”袁迦莹连忙收回了自己的手,一转头,正对上小悠奇怪的目光。

  她似乎没有一点不满,反倒莫名笑得更灿烂了些。

  “怪人。”袁迦莹感到有些莫名其妙,打量了她两眼,连忙移开目光。

  

  [开始播放,第一个视频]

  “开始喽!呦呼!”

  “这是……小袁编导!”

  [“从今天起这就是我的项目了。”袁迦莹挑衅地挥了挥手中的文件夹。]

  (好可爱啊,老公)

 (这个表情好欠啊)

  [“还给我,把署名还给我!”鱼在藻大叫着,往前扔了一本资料,袁迦莹匆忙逃走。]

  (哈哈哈,笑死我了)

  (一百多年了,还是怕老婆)

  “还有鱼编导的画面呢!”

  “陶教授也在。”

  陶唐讪讪一笑,替人尴尬的毛病又犯了。

  “这俩不愧是死对头,但怎么有种演喜剧的感觉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,袁编导差点被砸中了。”

  “嘘~小声点,当事人在现在呢。”

  袁迦莹和鱼在藻同步低下头。

  内心os:好丢脸

  

  [“好,那你自己拍吧。” 鱼在藻露出一个假笑,把手中的文件夹塞进袁迦莹的怀中。 

  袁迦莹搭上鱼在藻的肩,挑眉笑道:“总编导,你得加油了哦~”

   “知道了,莹莹。”

  “不要叫我莹莹。” 

  “好的迦迦。” 

  “我都说了多少遍了,不要叫那么亲密!” 

  “你好凶哦~”]

  (猫猫委屈 jpg.)

  (相爱相杀)

  (袁迦莹我恨你是块木头!)

  

  “???这走向?关系缓和了?”

  “好像也不错哦。”

  “鱼编导好可爱哦,好想掐一下她的脸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[“你什么时候开始听她的了?” 顾总讪讪一笑。

  “那我能怎么办?抓住她打一顿吗?” ]

  (袁某,你别太爱)

  (傲娇的修狗)

  (哈哈哈,顾总你发现了盲点)

  顾时雍当场复刻了一个一模一样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[袁迦莹和鱼在藻在办公室里互相追逐。

  她们穿着清朝的宫女服饰互相往对方身上吹面粉玩。

  袁迦莹抢过鱼在藻手中的糖画,两人追着打闹。

     “我们啊,就应该从夏商周时期开始拍,把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全部都拍个遍。” 

  几个女孩子抱在了一起。]

  (好有爱啊。)

  [“袁迦莹,你再努力也没有办法追上我,你没有希望啦!” 

  “鱼!在!藻!” 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……”两人互掐着尖叫。]

  (哈哈哈,这是袁迦莹的幻想,哈哈哈)

  (脑补王者——袁迦莹)

  (袁迦莹:我想想还不行吗?)

  

  [各种贴贴场面]

  (啊啊啊,我tm磕疯了!)

  (怎么这么甜啊!)

  (妈妈,我磕的cp发糖了!)

  (金鱼良袁yyds!!!)

  (美女贴贴)

  ……

  看完视频,两位当事人的脸色却很奇怪,一会儿青一会红。

  而吃瓜群众们则饶有兴趣地看着她们。

  “哎,这俩人,好像有点好磕啊,我以前怎么没发现?”

  “相爱相杀,绝了啊!”

  “弹幕里cp名都想好了——金鱼良袁,多贴心,我拉个cp群,怎么样,入股吗?”

  “这个可以有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眼看着顾时雍和陶唐及汪希宁都朝自己投来探究的目光,袁迦莹赶忙说道:“不是,弹幕怎么竟瞎说,我和她的关系才没那么……”

  “袁迦莹。”

  袁迦莹一转头,鱼在藻正一脸委屈地看着她,“你很讨厌我吗??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袁迦莹一下愣住了。

  见袁迦莹没有回答,鱼在藻的眼眶慢慢泛红。

  “哎你别哭呀,你怎么这么娇情,我也,没有很讨厌你……”

  看着袁迦莹手忙脚乱地给鱼在藻擦眼泪,见识过鱼在藻夸张的变脸速度的陶唐和顾时雍同情地看了眼袁迦莹,可怜的小姑娘。

  果然听到袁迦莹的回答后,鱼在藻就像偷腥成功的猫,笑嬉嬉地看向她。

  “你不讨厌我了?”

  袁迦莹这才反应过来,自己又被耍了。

  “鱼!在!藻!”

  “莹莹,别生气嘛,我就是太无聊了,逗逗你。”

  “走开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小悠面色平静地掏出手机:家人们谁懂啊,啊啊啊啊啊……

评论(22)

热度(7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